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新电视剧

最近刚完成一个大项目,突然闲了些。

觉得我的博客基调老变的,本来嘛,人有喜怒哀乐,又每天接触这么多的人和事。

不想“为赋新词强说愁”,记点好玩的吧:

<<武林外传>>是一部很不错的喜剧连续剧,把很多流行于国内的歌曲,观念,时尚现象都串在一集集剧情里,当然还有那些有名的武林人物和招数。搞笑程度不亚于
"Friends". 郑重推荐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llegro said...

我也在看呢!不过我对它的期望值很高,所以不免稍稍有点失望。我觉得还是friends更对我的胃口些。

4:1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FREE hit counter and Internet traffic statistics from freesta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