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小女小儿轶事

接着上一篇写吧,小孩子家们的更多趣事:

5. 多音节单词
小女很喜欢三个音节以上的单词,碰到了是一定要学会的。 去饭馆碰到好吃的菜,她不说"Yummy",说"Delicious"; 还有一个隔三猜五讲的词是"MetaPhysical", 说的时候眉飞色舞,其实我估计她对这个词的意思不甚了了,只是喜欢它的发音罢了。

6. 船
小女玩具最多的是各重各样的布娃娃,卡通人物。最近她有了一艘海盗船,昨天发现她有个创意, 用那些卡通人物和家里的木勺木锅铲组成了一个船队: 船的前面是个狗狗在拉,后面一只猴在推,猪猪和猫咪拿着木勺木铲划桨。整个设计令人忍不住想笑,但又很有意思。

来说说男孩子的有趣之处吧。

7. Jay-Leno 音乐
他总不能忍受"Jay-Leno" 笑话讲完之后的一段音乐,每次不管在干什么,音乐响起之时他必定跑去关上电视声音,然后接着干他自己的事,估摸着差不多了呢,还得看看电视画面确实一下,才将 声音放开。

8. 我饿了
另外,他每次要吃要喝了,不说话,费很大的劲扛一箱面,或者是一箱饮料到我面前。很逗。 但看起来我需要好好训练他讲话。

Labels: ,

2 Comments:

Blogger allegro said...

Jay Leno在加州几点放啊?这边可是11:30PM.对小孩子来说有点晚哦。

我喜欢那个Metaphysical.

9:0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Chinaren上看过你的留言、你的两个可爱的宝贝的照片,当然还有你和你先生。。。What a perfect family!
在此重新发现了一个睿智、感性的你,这些气质很难在我们埋头苦读的高中时代释放与展现。。。
还记得你教我练习的一个气功,非常有效。。。
祝福你和你的全家!

1:1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FREE hit counter and Internet traffic statistics from freestats.com